同學會 -後記後來 取消了同學會你猜 我們 彰化有下雨嗎 哈哈根本就沒西裝外套有天氣整個好到爆雖不算晴朗  但還算明亮有涼涼的風 很舒服呢真是代償的 美好的下午卻 只能發呆我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看到哥了 嗯 我想訂做禮服哥..因為 對我來說哥 很厲害 有他 在 我什麼也不用擔心只是 我酒店經紀真的 要學獨立了吧 期待 同學會囉...這次真是稱到 某人的意了  seo.. 只因他在台北就希望我們 可以取消 真壞心-- 小小的意外 星雨濾桶 不知道我們取消了他還去  員林高中 等真是苦了他啦 .... 酒店經紀 ---- 她真好  可以和喜歡的人 一直一直在一起...期待囉 酒肉朋友同學會的到來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訂做禮服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開幕活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d91xdwp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